辰幕.

散装写手(懒狗)

我不知道围着他的人都是什么心理,当我看到这个消息我第一反应是心疼,然后,是无法言明的害怕。


他是多么好的一个人大家都知道,面对所有的伤害都选择温柔以待,如果你真的是他的粉丝能不能,能不能请你控制好自己的行为,离他的生活远一点,他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,我们在正式的场合见面,看他的成绩就好啦,为什么要去打扰他的生活呢。


从你拿起相机,把他堵在门口时,你就不再属于我们的一员,你是一个可恶的私生,不是粉丝,你活该被我们所有人唾弃。


私生不是粉丝,理智追星,离他们的生活远一些,我不想我们的宝贝,我们的肖肖再经历伤害了,如果有一天他真的选择离开,就晚了。





图片来自网络,侵删。



你们看着他被堵在角落里无奈的戴上帽子一言不发,真的看不到他的失望和难过吗。


你们真的不心疼他吗,你们真的爱他吗。


如果这就是你们选择的爱的方式,我宁愿你们都不曾爱他。


(占tag致歉)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