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幕.

散装写手(懒狗)

如果,我生而平凡,从出生就注定只可以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那我会不会更轻松一些。

我曾经为我的一切骄傲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不在为他们骄傲,智商也好,乐观也好,心软也好,他们好像不再是我的骄傲。

我曾经说,快乐一天也是一天,难过一天也是一天,为什么不快乐的过一天呢,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

不断的长大我越来越觉得那句话变得难以实现,我也希望快乐一天,所有的不愉快都可以过去,可是,并不是每一天都有开心的事情也不是所有的不愉快都可以过去,总有些坎,怎么也跨不过去。

如果我生而平凡,让人没有期待,那我是不是,就不会这么难过了。

或许我本就是个平凡的人,只是在某个瞬间,某件事情上被迫变得不平凡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我从一开始,就注定平凡。

大部分人期待不平凡的人生,而我期待着的,是一个平静的早晨,中午和晚上。

——无法释怀

评论

热度(1)